養了貓之後真覺得貓其實是滿好笑的動物,會做著跟自己冰山美人不符的事情。

也幸好我們家這隻上帝脾氣算很好了,雖然也是會怒到哈氣但是…繼續作弄他他還是不能怎樣,除了該該叫實在不會怎樣。

 

為什麼愛狗的我後來決定答應朋友的贈養呢?

當初養貓的心態大致有二,1.我隻身海外工作生活無聊寂寞覺得冷  2.知道貓不比狗友善,敏感又善變,拿他來練我的耐性。

 

但因為以前養過一隻波斯還是哪種貓已經不可考了,他長得跟上帝一模一樣,但那隻臭貓的脾氣不是普通的壞,愛記仇又愛報仇,史上無敵超難伺候,只要是拿著飼料的都能當他的主人,最後我爸因為長毛貓太容易掉毛過敏而送養給我舅舅的時候,偶爾去看他,他連個屁都懶得放來醺我,簡直沒心沒肺沒肝沒心腸啊!

 

過去就別再提了,我今天是來出賣上帝的。以後可以叫我猶大。

 

 

 

 

IMG_0769[1]  ←這張是室友mina在我上班時line給我的。八成又在鬧他了。看看他充滿警戒的眼神,是不是讓人更想鬧他啊?

 

01 ←這也是mina的傑作,作品名為『PUMA』

 

IMG_9955[1] IMG_0745[1] IMG_0729[1]  IMG_9937  

↑這種在奇怪的空間裡或依附在奇怪東西旁邊的照片多得不勝枚舉。還好當初領養的時候就估狗大神過,養貓經驗人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買什麼貓的房子,貓的屋子,那簡直是浪費錢的極至,因為他什麼地方都會待就是不會待在那裡,我血淋淋應證了。

 

 

 

 

 

好吧,最後徒勞無功的挽回他上帝之美的形象。為了以示我消費上帝的歉意我就把這些奇蹟美照放大一點好了。

IMG_0717 IMG_0771  IMG_0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