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已經答應大學好基友要定期努力不懈的繼續練蕭維,所以我只好繼續在這塊貴寶地勤練嘴砲功夫。

但老實說我覺得嘴砲這檔事也需要天份,像我這種說不到兩句就無話可說了,還說什麼以後要拿OOO的祕事來消費出書賺大錢這種傻話呢。

 

因為這裡真的就是讓我練習嘴砲的地方,所以如果無意間闖進這裡的諸君,實在不用小心翼翼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我看了你的日記…』我打在這就沒在怕上至神佛下至閻羅來看啦。會怕的都不會打在這裡,全在我腦子裡,也不敢告訴你,我很俗辣的。

 

明天要到北京去出差四天三夜,意味著我會有四天不會更新(本來也沒那麼常更新不知道在遺憾什麼)

想想我七月底辭職,這也會是我最後一次在這間公司出差的機會,知道總有一天會結束的故事總是比較懂得珍惜和欣賞它的美。(哪有)

既然無法避免的事我只好盡量用享受的心情了,這種感覺就像有人說『生活就像是被強姦,反抗不了就學著享受』

但他媽的怎麼會有反抗不了這種道理,咬舌自盡也應該反抗到底啊!但我這不是在鼓吹生活不如意就自殺的意思,只是反抗手段千百種,怎麼想都覺得哪裡不對勁吶。

 

離下班剩不到30分鐘,我要準備歸檔歸檔時間一到立即閃人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