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不紀錄一下枉費我開部落格的本意啊。

某些朋友知道,也看過,我家對面住了一個中國瘋鄰居。

是那種一不順自己的意曾在半夜瘋狂大罵尖叫狂吼內分泌失調的程度,瘋狂程度不能小覷的女人,因為她分明是有精神上的毛病(這不是我胡說或人身攻擊,我是真心認為她該去看病),我們曾經分別在10點吹頭髮、11點用洗衣機洗衣服都被瘋狂敲牆or被罵過,導致我們常寸度一過10點是否不該洗衣服/吹頭髮。(會這麼想的我實在太善良了。)

昨天晚上,室友上完廁所沖完水蓋上馬桶蓋後,莫名聽到對面鄰居大罵一串很難聽的髒話(시발,相當於中文的幹O娘),後來鄰居就來敲門了,說蓋馬桶蓋的聲音很吵,才談沒幾句,他叫我閉嘴因為上廁所的人不是我(?)又叫我們派一個講話、又叫我們們不要激動他不是來找架吵的(?)(那剛剛那一連串髒話是上帝之聲囉?)

因為他每句話都在自打嘴巴,有理說不清,而且又是個動作巨星,一直有小S的搖頭晃腦戲碼兼攤手的動作。→U3533P8T1D962123F918DT20100120111252  

 

我一度差點噴笑出來,從惱怒變成想笑。他一路發飆後沒有結論,她就嚷著說要叫警察,我說你叫啊(掩嘴笑)於是他就打起電話。靜待很衰的要來處理馬桶蓋太吵問題的警察來的空檔時間,我怕他惡人先告狀,事先傳了簡訊會知住樓上的房東。(因為約12半了不好意思打電話)房東打來問我什麼狀況,我解釋說瘋鄰居說我室友蓋馬桶蓋很吵,打電話叫了警察,等等請您不要嚇到。

警察來了,超精彩,她眼角泛淚,楚楚可憐的模樣哭了,和發瘋大吼群摩亂舞的樣子判若兩人,嚶嚶哭音說著自己念梨大每天4點就要起床,我們這樣每次都吵到他。(上次也有次11點用洗衣機洗衣服被敲門抗議說他明天要考試,只好強迫洗衣機停機。說真的你考試干我屁事?)

他跟警察說:『你看我的樣子,就是一個很弱小的存在,你看他們的架勢,他們兩個人很強,嗚嗚嗚(然後就哭了)』(為不失原汁原味,我打上他的原韓文台詞:전 항상 약한 존재예요),邊說還邊拉低胸前的衣服,他穿平口連身睡衣,所以一直在拉低他胸口。我在房內跟警察對眼,全部的人都無言以對,房東一邊在調停,瘋女忙著裝可憐,房東講話也一直插嘴,講到警察後來受不了說:你能不能先讓長輩把話說完?

 


結果?

結果沒有結果啊,上廁所蓋個馬桶蓋能被抓去警察局嗎?只是衰了12點的執勤警察和年紀一把的老房東,事情不是我鬧的我也覺得很抱歉;折騰一晚後我的影片翻譯進度大落後,事情就這樣。他可以因為一個馬桶蓋蓋下來的聲音被吵到哭還叫警察來看笑話,難道就不該割地賠款浪費了我的湯姆就是瑪莉嗎?

總之在韓國的三年,我碰過變態老阿伯、爛醉瘋女人、精蟲沖腦男、神經病粉絲、騙錢壞司機、毀約爛房仲、機掰鳥房東、現在是瘋狂鬼鄰居、只差沒碰過危險枕邊人了,最後這個別讓我碰到,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