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回來的意義很多種,距離上篇網誌已是一個多月前的事,然後現在我也從韓國回到台灣又漂泊去香港現在回韓國了。

一直都想寫些什麼。電腦壞了之後幾經波折決定不要臉的先用媽媽的信用卡分期購入一台新電腦,然後新生活又要開始了。

渾渾噩噩(?)的奔波著,正確來說應該是行程滿得幾乎記憶都混在一起了,用流水帳紀錄的話就是:

辭職>忙搬家>回台灣>回韓國>去香港>回韓國的現在。

 

朋友說我屁股是尖的,待在同個地方太久會待不住。

但是我似乎很嚮往安全感,我不知道漂泊的浪子心(?)和安全感是不是很衝突的東西。

也許我想要的是身體很漂泊但心裡有個永遠能回去的家吧。

 

香港遊不負責任的留到下次吧,雖然不知道那個下次會不會到來XD

不過既然決定去環遊世界,我會努力把紀錄留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