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2013年的生日。

這幾天忙找新家,被通知下周二就要搬離,過不久又說可能星期日就要搬走,生日的前一天我走在雪地上,去和一個願意幫我找房子的之前工作上有往來的民宿老闆娘約談

人們相擁相攜,牽著手的情侶們來來去去,我在首爾負七度天寒地凍的天氣裡,走在積雪的路上,全身上下、從裡到外,只有眼眶是熱的。

 

第三年了,又或者是第四年,在這裡孤單過著生日的年數,已經不想再算了。

離開了交友圈義無反顧來到這裡,有時候為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可以說我活該離家離開朋友難免孤單,也可以說在下雪的城市裡異常浪漫,但現在的我只是披著厚棉被,腳邊一隻貓竄來竄去,手指凍得有點懶得繼續打字的宅女而已。

心情微妙,不快樂也不難過,一種很中性的樣子,還有很難定義的顏色。

 

每年祝福的朋友來來去去,有人加入有人離開有人一直都在,總有那麼些不同。

我也變得很不一樣,比從前孤僻自閉,從大交友圈中縮回自己的小房間,若從前是歡騰的盛夏,現在就像秋風微涼吧(怎覺得有種繁華落盡的蒼涼感?)

離開了能陪伴我的家人,還有總會幫我舉辦生日會的貼心鬼們,我被他們寵壞,已經無法在這種節日自處,怎樣都覺得自己感覺很可憐,然後就是情不自禁的眼眶熱了就濕,濕了又乾,靠著臉書和噗浪上還有LINE的生日訊息在取暖。

 

不記得自己要說什麼了,總之就是謝謝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出現、將要出現的各位,大家都能幸福,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ps,我一直很喜歡我這種很好記的生日,1213,老碰上黑色星期五但是我很自豪。1213生日的朋友們再次祝大家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