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覺得每天擠在沙丁魚般的電車中通勤、當著屁股漸大無趣的辦公室上班族實在太悲慘了,我絕對不要擁有那樣的人生。

曾經發了那種誓的我,雖沒想到現在的場景不是在台灣而是在異鄉韓國,但後述一字不差的完美體現我現在的生活,就是那麼無趣。

 

然後這麼無趣的辦公室生活裡終於讓崇尚自由愛好冒險之射手B的我發瘋了,嗯哼。

部落格不是沒有,有個2006年底運行至今的FC2、以及專寫不堪入目成天保暖思淫欲的fanfic放置場樂多日誌之外、專門假文藝真賣弄的人生相談報台等

分類分得太細,日記放這、小說放那、文學放這、罵人的(?)放那,搞得我這種懶鬼一個部落格也不想經營。

時至此日我覺得挺可惜的,若要回味過去又沒辦法從有巨大吸塵器的健忘腦裡挖出什麼來嚼舌根,實為遺憾,為了終結惋惜,決定放手一搏(?)。

 

開這部落格每天無病呻吟講些廢話,雖然不見得會對這種生活起什麼效果,但我的目的大致有二:

1.記錄現在的生活,往後和我美麗的未來藍圖做比較,老來喝茶閒聊揶揄之用。

2.再枯燥無味的生活都是自己活出來的,我要說他不枯燥它就能很有趣,所以我要盡可能將平凡生活達到自娛娛人。

如果能從平凡生活裡體會小確幸+精采燦爛奪目的愉快生活=二者合而為一的那天到來的話,我簡直是人生的贏家了。

 

開站免不了這堆象開站日誌的廢話,總之就是這麼回事了,雖然以我這種三分熱度的個性可能撐不過兩天(沒錯,是兩天不是兩週),但願記長久、千里來相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