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5  IMG_9786  IMG_9789    

(與發情話題有關的文字為避免誤會與褻瀆之嫌,本貓上帝之名改為以阿帝稱之,多謝包容)

發了kakaotalk問前飼主,確認了阿帝根本還沒結紮的事實。

兩歲了,兩歲怎麼會還沒結紮啊!我還以為是結紮後難免還是會有的發情行為,還想說過幾天是不是就會平復了,不料它一日比一日慾火焚身,看得我自己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總之最近晚上阿帝就在那裏夜夜笙歌的搞得我們寢室三人都難眠,昨晚我大概起床了十次之有,專程起床給他身體上的安慰。(好吧我承認有幾次是被吵到怒吼著起床)

找了認識的朋友幫我打聽預約動物醫院,希望早點幫他結束這難受的日子。

受發情之漁翁得利(?),阿帝最近很愛撒嬌,平常是叫破喉嚨可能也只喚得它匆匆一瞥,最近簡直是大放送的又蹭又磨又討摸,矮油~心都有點酥了~

 

 

然後現在兩個室友為了電話預約的叫餐過了一個小時還沒送來而火冒三丈中。

韓國的叫餐實在很方便,一份也可以外送。便民服務好歸好,但卻造成不斷外擴的臀部與大腿根部,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我想我是不該再繼續盤腿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