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第八季][www.kanxi123.com][Supernatural.S08][005].rmvb)[00.36.02.451]  上班之後就免不了每天1001句抱怨老闆和公司的廢話。

上學的時候抱怨老師和父母,入社會後抱怨老闆和上司,其實我們嘴巴都沒這麼閒(至少我嫌抱怨很累),但每個人生階段都充斥著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來豐富生活。

 

在這種怨氣蒸騰的生活裡找樂子。

就像老闆和上司熱衷毫無效率的工作和做腦殘沒藥醫的決定一樣,我一面幽默絕望金字塔裡的一切,一面看變成異邦婦的台灣女人們寫的兩性婚姻育兒文章網誌做做自己的白日夢,就是我現在熱衷的事。

 

剛剛看見下流美我願意一文裡某句:「我的人生一向愛跟我唱反調,比方說我以前老覺得ABC都是沒有文化的智障,是失根的蘭花,萬萬沒想到自己下半輩子都要跟沒有文化的智障度過,而且生的小孩就是失根的蘭花。」我想如果有修成正果那天,我也會很感概的流著眼淚說:「我也萬萬沒想到曾經說過我妹讀韓文愛韓國人是叛國賊,厚嘴唇的人全世界最噁心,然後自己最後變成一個全世界最噁心的叛國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澤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